首页 > 同人美文 > MyGO!!!我当魅魔小祥? > 第79章 第79节

第79章 第79节 (3/4)

目录

“诶??”爱音看向立希。

“RIKKI找了新的谱子?给我一份?”祥子看着立希,配合着对方。

“好的,Sakiki!”立希顶着讨厌的RIKKI,将谱子给了一份祥子,眼神瞄了眼爱音。

"Sakiki!帮我处理下,简单一点,让乐奈和小睦帮我弹麻烦的部分,我能不能只SOLO啊!"

“想的没,ANO!你这样的话,是会被其他吉他手吊起来的!”

“诶?”

“咳,咳!Sakiki!不难吧?”

“问题不大哦,Rikki!”

“是吧,Sakiki!”

“嗯?对,RIKKI!”

。。。。。。

然而,某个粉毛笨蛋完全没有回复,只是等着祥子处理谱子。

虽然祥子说不会偏爱自己。

但是爱音就是在旁边卖萌。

反正祥子心软。

就是哭了某个黑发鼓手了,咬着牙看着某个笨蛋。

这还没反应过来啊?

“爱音!”

“嗯,怎么啦,RIKKI?”爱音回应道。

“不准你叫我RIKKI!”立希反驳道,“Sakiki!”

“嗯,怎么啦?RIKKI!”

“嘛,叫,叫多,叫多几声。”立希咬着牙,红着脸,一个字一个字说到。

要不是想让某个笨蛋急眼。

自己也不至于变成这样。

“哦,哦,RI,RIKKI!”祥子看着完全没变化的爱音和面红耳赤,好像做了什么很羞耻,甚至达到了极限的逆袭。

等等!!

立希不会只是单纯不好意思让自己叫她RIKKI才想这个办法让自己喊她的吧?

“嘛,Sakiki!”

"额,RIKKI?"

“Sakiki。”

爱音抬头看着一边越喊越疑惑,越往小睦旁边凑,一边越喊越深情,饱满的声音里,全是感情。

“诶,RIKKI。”

“别叫我RIKKI,不想让你叫!”现在该发现了吧?

立希咬着牙。

这份耻辱,我会记下的!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