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MyGO!!!我当魅魔小祥? > 第79章 第79节

第79章 第79节 (4/4)

目录

“你和Sakiki的感情真好啊!”爱音如是说道。

“哈!!你这家伙!你就没发现,我一直让祥子喊我RIKKI,却不让你喊我RIKKI吗?你就不觉得难受吗?我特地和祥子说好的,你这家伙,就!哈?你是笨蛋吗?完全没有一点感觉?”

“诶?你们,故意的?”爱音后知后觉的看着立希。

“你,你就不觉得区别对待吗?”立希瞪大眼睛,这家伙居然迟钝到没有感觉?

“不觉得啊,Sakiki要叫RIKKI就叫啊,我也在叫RIKKI啊!”爱音疑惑的问道。

我也喊RIKKI,Sakiki也在喊,那有什么区别呢?自己喊祥子也是Sakiki啊,倒不如说,立希也喊Sakiki不显得自己取的名字好听,大家都爱喊吗?

“可是我不给你叫啊!”立希说到。

你看,我让祥子喊我Rikki,不让你喊,你不觉得过分?

“我不听啊!我正常喊啊。”爱音理直气壮,小手一摊,诶,自己就没有听过立希的话,不喊Rikki啊,不听,不听等于没有!!

反正你说我又不是一天两天了。

我怕什么?

逼急了,我后面是灯和祥子!哪个对付不了你?

“哈?”立希瞪大眼睛,看着爱音。

怎会有如此厚颜无耻之徒啊!!

你这家伙!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