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2章 第252节 (3/4)
“我记得你不是全国第一吗?难道对第一来讲,辅导着考上东大也是件麻烦事?”
“我要是有这样的能力,早就去开补习班发财致富了。”伊藤凛翻着白眼,“想升学的话,最终还是要靠自己才行。”
“切,那就开始吧。”
山田凉总算正经了几分,伊藤凛教导她的时候也是尽心尽力。
期间,山田太太从旁边路过时,看到女儿那副认真的样子,几乎要流下几滴泪来。
奇迹啊!
午饭是在山田家吃的,又短暂休息了一会,五人又重新投入到繁忙的学习中去。
当聚精会神时,时间过的格外快。
写完最后一张试卷,山田凉揉了揉眼睛,伸着懒腰,看向窗外,这时候已经是傍晚了。
“很好,我已经能去考东大了。”她信心满满的说道。
“……别因为写了几张东大招生的试卷就这样自信。”
“效果很好啊。”山田凉眨着眼睛,“如果能一直坚持下去,我高三的时候肯定能去东大嘛。”
伊藤凛揉着眼睛,又喝了口水,今天这场学习会,对他最大的考验就是口干舌燥。
“说的容易,凉最难做下来的事情,就是坚持吧。”虹夏收拾好桌面,趴在上面笑着说。
“谁说的。”山田凉捏着下巴,“起码我练习贝斯的时候很坚持。”
“音乐跟成绩,如果要你放弃一个呢?”
“当然是成绩啊,这还用问。”她不假思索的回答。
好嘛,看来还是回光返照,看这幅样子,如果要考东大,最合适的办法是在最后半年短暂放弃贝斯,尽全力学习才行。
“呀,选错了。”
“没错,走啦。”
客厅内又充满了快活的气息,从下午睡到现在的波奇酱揉着眼睛坐起来,嘟囔着:“结束了?”
“小波奇要加油啊!”喜多郁代恨铁不成钢。
“诶,嘿嘿嘿。”波奇酱不好意思的挠着脑袋,但懵懂的大眼睛表现出想法来。
学习的时候就是容易睡着嘛。
他们背上书包离开,山田凉跟着送了出来,恰好遇到山田太太买完东西回来。
“诶,这就走了?把东西放在门口就好。”
“嗯,阿姨这是在?”
“圣诞节的准备,到时候也省的准备圣诞树了。”
原来是这样。
聊了几句,跟山田凉挥手告别后,伊藤凛身边只剩下虹夏。
若是以前,应该能有很长的一段路,但现在,只有顺路的几站。
“你圣诞节打算怎么过?”虹夏捏着围巾,主动开口问道。
“啊,不知道。”伊藤凛苦恼着,“应该是跟soyo一起过。”
“哦。”车厢内的温度要高些,她稍微把围巾松开些,露出下巴来。
“学姐应该是跟店长一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