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我是来组乐队的,你们想干什么! > 第252章 第252节

第252章 第252节 (4/4)

目录

“嗯,我们平常就是这样过的,不过那天店内会有活动,你要来吗?”

望着她那清澈的眼眸,伊藤凛没犹豫的点头,然后又说了一句大胆的话,“学姐你会扮演麋鹿吗?”

“诶?!”她瞪大眼睛,脸上露出好看的红晕。

“抱歉抱歉,圣诞老人怎么样。”

“啧。”虹夏双手抱在胸前,用嫌弃的目光扫过伊藤凛,抿着嘴唇,忽然说:“看来伊藤同学是想扮演圣诞老人嘛。”

圣诞老人,麋鹿。

一句相当直白的调戏,虹夏还回应了。

“毕竟总是要有圣诞老人的嘛。”他也没遮掩。

“笨蛋。”虹夏白了他一眼,小声说道。

“嗯?”

“你坐过站了。”

“……”伊藤凛后知后觉的看向列车,原来刚才停顿的站点,是他要下车的地方啊。

“我果然是笨蛋。”伊藤凛自暴自弃。

虹夏捂着嘴轻笑起来:“原来圣诞老人都是这样的笨蛋吗?”

“我要说明这点,这毕竟只是一份工作,对智商并没有要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