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1932:带着人形玩日共 > 第173章 第173节

第173章 第173节 (4/4)

目录

不是我也没关系。

反正以日本人的尿性,这么一拆分,随之而来的内斗一定很好看。".."

没错,什么都能做,也就意味着他们可以在任意一个角落里隐藏一些其他人不知道的东西!该死的!

都是虫豸!! !

“最后,我们必须成立一支独立于宪兵队和特高科警察等部队、专门用于监视中国满洲的情报机构!防止满铁或关东军失控!“这个..."

“陛下,满洲的事情,他们跟您汇报过多少呢?您又了解多少呢?张作霖父子在东北留下的财富...您又拿到了多少呢?”"..."

决议通过。

既然确定了要拆分满铁、限制其权力以及成立专属情报机构的大方向,下面就该讨论细节问题了。“...把拆分的军权交给关东军?你不是说...”

陛下,那是之前的关东军,现在我和第四师团都在满洲啊!而且反正马上回成立一个专门用于监督他们的机构,这点兵权也就无所谓了。”“啊...”

裕仁想了想,点头同意:“还有呢?”

“陛下,我之前在朝鲜发表的《关于建立大东亚共荣圈的构想》,您应该已经看到全文了吧?““没错,这件事我还没来得及找你细说。”

裕仁的脸上全是骄傲和满意:

“你啊,以前真没看出来你居然胸中有这么大的沟壑!”《关于大东亚共荣圈的构想》一文究竟有多重要呢?

这么说吧,在裕仁看来,这玩意儿的提出,为日本"合情合法合理"地"接管"亚洲其他国家提供了非常完美的理论支撑;日本人是要脸的,裕仁更是要脸的,既要侵略其他国家、掠夺资源,又要让对方心甘情愿地被掠夺、乖乖听话;换言之,他需要一种理论,来将外国人洗脑成"日本人",哪怕只是表面上的日本人也行;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