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桃井太郎想组咚兄弟组,但是音乐番 > 第19章 第19节

第19章 第19节 (2/3)

目录

太郎认真地看着这场堪称灾难的演出,鼓,贝斯,吉他,就像是几个女孩子在打架一般。相互撕扯这对方的头发仔细思索了一下,说道:“如果要打分的话……3点。”

“满分是10分?”士大夫略显无趣的看着台上的表演,随口地询问。

“100点才是满点!”太郎揭示了正确的答案,评价道:“这里面鼓手的实力是最弱的,而贝斯手和吉他手都完全活在了自己的世界当中,虽然实力相当的不错,但是,一个人可玩不了乐队。”

太郎说这些话的时候,语气是十分的感慨的。士大夫却感觉有点疑惑,贝斯手姑且不谈,吉他的实力很强?这显然让她难以接受。

她闭上眼睛静心的抓捕吉他的声音,如果忽略不和谐的贝斯和鼓的节拍的话……单论吉他的声音,确实是非常不错的样子。

她惊讶地看着眼前的这个男人。其一是惊叹于他能在那么短的时间就从如此混乱的演奏中抓到乐队成员的个人实力。其二是她明明说了鼓手是自己的妹妹对方还说鼓手的实力是最弱的。

这种实事求是的性格反而让她欣赏起来了:“我叫伊地知星歌,这里的店长。”

“桃井太郎。”太郎也简单的做了自我介绍:“继续刚刚的话题……”

太郎大致说了一下自己要租用的乐器和录音室,租用的时间是一小时。

“就你一个人吗?”星歌好奇的左右看了看,也没有看到别人:“明明那么多乐器,就你一个……?”

“我一个人就足够了。”太郎用不容置疑的语气说了一句。

“……刚刚还说乐队一个人是玩不了的人是谁啊。”星歌无力的吐槽了一句,随后打了个哈欠,看起来十分的困的样子。

“录音室和live是两回事。”太郎理直气壮的说着,不过说的确实是没什么毛病。录音室可以通过音频的编辑一个人就已经足够了。

星歌也没有揪着不放,登记了太郎需要的东西以后收取了押金,喊一边的打了很多耳环的店员帮忙把设备搬到一个录音室里面。

在等待东西放好的过程中,星歌店长像是太过无聊,随口问了一句:“你觉得刚刚的乐队怎么样,不是说现在,未来怎么样。”

“怎么说呢,”太郎思索了一下,回想了刚刚的三个人:“我还蛮期待的。这种实力,以及风格。应该可以作为参考吧?”

“这样啊……”星歌的眼皮垂下来了,没有再说什么话。

“录音室的准备好了哦~这是房间号。”耳朵上满满都是耳环的店员小姐走了回来,给太郎递了一把钥匙。

太郎接过钥匙,往录音房的方位走去。

繁星的布局走廊非常的狭小的,自己约的录音室在走廊比较深处的位置,于是他不紧不慢的往前走。在这僻静的空间,突然传来了踏踏的响声。

是一个背着吉他盒的粉色头发的女生快速的往外跑着,眼看就要撞上自己。太郎眼疾手快地按在了对方的肩膀上,让对方停下了前进的脚步。

“啊!啊,a……那个……对不起!”对方神志不清的说着什么东西,最后勉强地吐出了像是道歉一样的话,连连鞠躬。

“没什么。”太郎不是很在意,说道:“刚刚的live,我看了,你的吉他技术很不错。希望下次你们的乐队可以拿出合适的水平。”

“啊啊啊啊?啊?阿巴?”粉发的少女的眼睛都快变成圈圈了。

太郎也不在意,继续往录音室的位置走去。同样是粉发,同样是吉他手。太郎倒是也希望自己家的粉发的吉他手也能有这种水平。

「画外音:身体的曲线和吉他的弹奏水平是正相关的哦。」

太郎没有理会突然响起来的画外音,走进了自己预定的录音室里面,准备录自己乐队的主题曲。

花了大约45分钟左右,太郎就将自己的乐队的主题曲弄好了,顺便还弄好了大家的编舞。

于是他从房间走出,取回了押金,然后和店长交换了联系方式,约了下次这个结束乐队的live以后,他就从繁星离开,准备回到RiNG去了。

第十八回,建好了

晚上八点,太郎算是回到了RiNG了。

“这不是太郎吗!欢迎光临!”香澄的声音响起,哪怕是那么晚了,香澄的声音还是一如既往的有活力。

“晚上好,香澄,这是慰问品。”太郎将手中的巧克力螺壳面包递给了香澄一份。

“哇!是沙绫家的面包!谢谢太郎!”香澄非常地兴奋,随后像是想起来什么一样,对着太郎询问道:“对了!太郎!下个月月底我们要和兰她们做一场联合live!怎么样排期都有大概二十分钟的空档!”

“所以说!”香澄元气满满地询问道:“太郎的乐队要不要来呢!我也想看看让太郎kirakiradokidoki的乐队是怎么样的!”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