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章 第19节 (3/3)
“live啊……我考虑一下吧”太郎没有一口答应,毕竟自己的乐队还有两个新手,至少得看看她们的进步速度再说吧,他挥了挥手:“那么,过些天我再给你答复吧,我先走了。”
“拜拜,太郎!”
和香澄道别以后,走回了自己的练习室,将门打开。
喵梦在专心的按照谱子打鼓,爱音则是一边看着教材一边按照教材的方法努力的练习着。
“啊……这里怎么按着都好勉强啊……”爱音叹了一口气,甩了甩脑袋,又努力的按着和弦。
本书由【月漪】整理,小说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文本仅供个人学习和试读,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想看请去支持订阅正版小说,拒绝盗版!如不慎该资源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麻烦通知我们及时删除。
【月漪】提醒您:合理安排阅读时间,杜绝沉迷网络小说!更多全网小说尽在【月漪免费外群】。
【月漪免费外群1号】——
【月漪免费外群2号】——
【月漪免费外群3号】——
【月漪免费外群4号】——
【月漪免费外群5号】——
【月漪中转群1号】———
【月漪中转群2号】———
本群免费提取全网平台已购vip章节,制成txt等格式。有想提取的私聊群主。
“手指太过僵硬了,”太郎不紧不慢的说了一句:“手指柔软操对于吉他的练习来说是很重要的,要好好的重视一下。”
“桃子!”粉毛小狗非常惊喜地起身,阳光灿烂的笑着说道:“欢迎回来。”
“大将,欢迎回来啊”喵梦也停下了手中的鼓棒。
“嗯。我回来了。这是慰问品。”太郎将手中袋子递了过去。
“啊……山吹家的面包啊。”爱音接过面包:“听说这个是爆款还挺难买到的,不过可以的话我还是想吃水果三明治……”
说到了后面声音逐渐的变弱了。随后她有振奋了精神,询问道:“太郎出去做了什么啊?有好好休息吗?”
“出去稍稍录了一首歌。”太郎拿出了手机,打开了音频播放了这首《俺こそオンリワン》,解释道“电视剧不都是有什么主题曲吗?我觉得乐队也可以这些,虽然我不是很懂。但是这样应该能给乐队的SNS增加人气吧。”
两个人默默地听着太郎播放的曲子,乐器的演奏水平几乎是完美,节奏和演唱都是非常高的水平,就是词的方面有点不明觉厉的感觉。
“桃子,好厉害……你哪里找来了水准那么高的演奏者啊?”粉毛小狗的眼睛里面闪过了些许的警惕,难道自己要被优化出去了吗!?
“大将,这个我也想问~”喵梦也举起手,实力那么强的演奏者的话,热度也一定不错吧鸸?冥亻尔?依衫?林捌II,也不知道有没有机会蹭一蹭:“可以介绍给我认识吗?”
“认识什么的……你们早就认识了”太郎抱臂微笑着说:“这里全部的乐器都是我演奏的。”
“G!?”x2
虽然两个人对于太郎的强大或多或少的有点认识,但是也没有人告诉她们,这个人能离谱到这种程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