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桃井太郎想组咚兄弟组,但是音乐番 > 第130章 第130节

第130章 第130节 (2/3)

目录

现在的祥子,当然不是满脑子都只有自己的人啦。

在电车II灵(r二)⑵亿〖〉x玲鸸?上,她还问了一下Mygo的大家有没有谁想要太郎前辈live的票了。

她在Mygo的群聊里面艾特全体成员,刚刚见面的小睦反而是第一个发消息的。

睦:「祥,我们不是要谈曲子的事情吗?」

糟糕,我给忘了……

祥子的额头上冷汗都冒了出来,本来是想要说的,但是咚兄弟组的live这件事,弄的自己完全的忘记了。

她连忙的键入消息,安抚着若叶睦:

祥子:「当然我没有忘记desuwa,曲子已经写好了,到时候等到大家聚集在一起的时候,再讨论,会比较哦。」

灯:「小祥的……曲子,很期待。票的话,不需要。」

灯:「图片。」

灯发来的是一个橙色的拨片形状的东西,上面写着繁星的英文字母和日期(瞎编的)。

大概,那就是live票吧。

灯[琦(二)陕球p8久⑦⑶似月*漪':「小爱说,自己因为从观众变成了演出者,所以,这个票送给我。让我去RING拿。」

灯:「我刚刚回来。」

立希:「图片」

立希:「我也是,太郎送给我。」

立希发这段文字的时候,不知道为何,内心居然隐隐的又些许的骄傲自豪的感觉。

虽然她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在骄傲着一些什么……吗?

不,她当然知道,她觉得自己在和太郎的关系上似乎超过了祥子,于是在这里寻求愚蠢的心灵安慰。

~?"攘槠痢晁阔X?死铩 ∠樽樱骸该ㄒ峙痢!/p>

祥子:「库亚西——」

她不甘心的,自然不止是没有票的问题,而是意味着,是不是按照原来的计划,太郎前辈是不是就和那只天生邪恶的粉毛小鬼一起去看live了?

素世:「帮我带一张,麻烦你了,小祥。」

祥子回了一个ok的手势,随后就不再看着群聊,而是看着窗外。

背负着Mygo那纯粹思念的我们,现在已经战无不胜啦!

而另外一边。

“不错的感觉。”太郎拍了拍手,示意大家的注意力集中到这边。

他扫视了一眼大家,宣布道:“暂停休息一小时,在那之后再继续。”

大家都松了一口气,虽然大家都很有干劲,但是连续的练习还是十分的累人的。

太郎也不管侍从们的反应,将keytar放下来就准备从练习室离开。

“太郎,要去那里啊?”爱音还是很好奇的提出自己的疑问。

“稍稍出去走走。”太郎站定脚步,思考了一下,最后只是摆了摆手:“那么,我出门了。”

“嗯。”爱音点了点头,挥手8b亻尔①起疚VI叁醯辣穑骸耙宦沸⌒摹!3

乐奈和若麦此刻都一同出声,三人相视一笑。

太郎走出了RiNG就一路走到了购物中心,随意的走动着,然后,他看到了一个金发少女的身影,眼睛一亮。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