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桃井太郎想组咚兄弟组,但是音乐番 > 第130章 第130节

第130章 第130节 (3/3)

目录

走向前去,对着她打了个招呼。

“真巧啊,又见面了。初华。”太郎熟稔的上前打了个招呼。

“桃……”听到太郎称呼自己名字的初华将话吞了回去,自己和他的关系好像还没有那么好吧?

这个人是怎么回事,突然就称呼名字了。初华打量了一下对方,对方只是自然的流露出笑容:“星象馆的事情,谢谢你了。”

星象馆?自己虽然经常去,但是似乎没有看到过桃井太郎过……更遑论和他说话了。

初华的脑中飞速的运行着,确认自己没有遗漏任何信息。

也就是桃井太郎在星象馆看到了一个人,那个人和自己长得很像,但是并不是自己……

初华!?

初华的瞳孔微微的瞪大,恐惧浸润了她的眼眸。太郎有些不解的看着她,问道:“喂,怎么了?你的脸色很差啊?”

“没……没什么。我有点累了而已,抱歉,我先失陪了。”初华回过神来,努力的装作一副什么都没有发生的样子,从太郎的身边离开了。

太郎有些不解的看着她的背影,微微摇头,继续自己的休息计划去。

而在咚兄弟组的对面的练习室,今天一如既往的被Mygo预约了,虽然立希的心情依旧是那样的糟糕,但是她不想因为自己的私情影响到乐队。

等她来到了练习室,不出所料的,祥子的编曲已经做好了,大家稍稍熟悉了一下谱子以后,就开始了就准备开始练习。

但是,在开始之前,祥子喊住了大家:“大家稍等一下,除了《符雨》,我还有想要给大家看的东西。”

“想给大家看的东西?”素世手指抵着思考着,有些好奇的看向祥子,祥子从包里又拿出了一张曲谱:“就是这个desuwa。睦写的歌词做的曲,我还没有编好曲,但是,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给大家看了。”

“要说为什么的话……”祥子自信满满的说道:“因为这是我最有自信的作品。”

好快?若叶睦将歌词给她也就这两天的事情吧?立希惊愕的看着祥子,她稍稍扫了一眼曲谱,确实如祥子所说的,可以称为得意之作了……

与之相比,自己却……她微微摇头,让自己的思绪努力的不要往那个方向沉沦,至少,不要在Mygo的大家面前……

“好厉害……”高松灯看着曲谱,又看着歌词,发出了感叹。

“怎么样,灯,能唱吗?”祥子有点兴奋,一双蓝色的马尾辫轻轻的晃动。她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让这首曲子和大家见面了。

“有可能能唱……但是唱有点不太可能。”也许是注意到了自己的语言有点混乱,高松灯连忙解释:

“我的意思是……这个歌曲,果然还是让小睦,还有小祥来唱,才是最好的。”

她越说就越是坚定:“这个上次就说好的事情,小祥可别想蒙混过关!”

祥子叹了一口气,轻声道:“好吧。那,大家,差不多开始练习了吧。”

之后的练习,证明了,立希这个不想要因为自己的私情影响乐队的决定,绝对是个错误的决定……

要说为什么的话——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