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桃井太郎想组咚兄弟组,但是音乐番 > 第169章 第169节

第169章 第169节 (2/3)

目录

她不由得微微的叹了一口气,小祥,如果和自己在一起,一定只会给她带来不幸的吧……

自己这样的自私,真的好吗?

三角初华在内心当中一直这样质问着自己,等到舞台谢幕,她在角落当中不着痕迹的看了一样同样在观众席的远处的桃井太郎。

又是一声轻叹,她拿出手机,对着桃井太郎的背影拍了一张,之后就离开了观众席。

她知道,自己该离开了。

于是,三角初华压低了自己的鸭舌帽,转身离开了RiNG。

好一会,将乐器放好的Mygo的大家才来到了桃井太郎的身边。

“哥哥大人……”若叶睦刚想说什么,就被桃井太郎挥手打断了:“等到别人的Live结束了再说——”

听到他这样说,若叶睦也只能默默地点了点头,站在了他的身侧。

等到这里的live演完,一波人顺着就全都出去了。

“小灯,刚刚的live,真的很不错啊!”香澄十分兴奋的贴在了高松灯身边说道:“还有歌词!也非常的让人感动!”

“呃……谢谢……”高松灯糯糯的说着,香澄更是毫不忌讳的直接抱在了高松灯的身上,脸蛋贴上去,蹭来蹭去。

立希被吓的眼睛都大了两圈,一边是自己的前辈,一边是灯,自己的立场不能出手,可是也不能就这样看着吧。

“oi!香澄!不要这样!没看到别人很困扰吗!而且很丢人啊!”

所幸,在她这样寻思着的时候,一旁金发双马尾的少女就一把将香澄拽了出来。

“是这样吗?”香澄疑惑的看了看脸色微微发红的高松灯,转头看向了多惠:“多惠觉得怎么样?”

“嗯……”多惠手指点着嘴唇,做了一个思考的表情,说道:“我的话,没问题哦。香澄想要抱多久都可以”

“哈?为什么话题跳到了这里来了!现在说的不是这个吧?”

群/撩①鳍刘衣衤三尔尔蹴  “有D,好可怕?”

“哪里可怕了!可怕的是你们吧!”有D感觉自己的血压都快上来了。

“嘛。嘛~现在先说正事,好吗?”沙绫跑出来打着圆场,爱音和太郎对此见怪不怪了。

有D微不可闻的啧了一声,然后摆出了一个温柔的正经的笑脸,冲着高松灯说道:“对不起~我家的香澄给大家带来麻烦了。”

“不……没什么。”立希忍住了自己吐槽的冲动,看向了桃井太郎:“太郎,你说有事情找我们,是指什么事情?”

“这个事情的话……”开口的人是香澄,她指了指那边的椅子,说道:“果然,坐下来慢慢说吧~”

说着,她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脸,让稍稍僵住些许的气氛回到了正常。

……

Poppin'Party的全员和Mygo的大家加上桃井太郎以及千早爱音围在RiNG的桌位上坐好。

“太郎前辈,找我们有事可以详细的说说吗?”在点餐过后,祥子好奇的看向桃井太郎,在她的印象当中,她的这位前辈,很少会对着别人说有事相谈的。

“其实是,有事详谈,倒不如说是想要邀请你们。”香澄慢慢悠悠的开口了。

太郎皱了皱眉,抱臂扬起下巴,淡声说道:“这件事就由我来说吧。”

香澄闭上嘴,其他人都将目光聚集在了桃井太郎的身上,太郎平淡的说道:

“我找你们过来,不是为了其他事情,我们咚兄弟组的Live,马上要开始了这件事你们都知道吧”

“是!我已经准备好了买票了!”祥子毫不掩饰自己的兴奋:“现在想到都感觉非常的期待desuwa!”

“那~票已经可以不用买了哦”沙绫笑眯眯的开口说道。

“这是什么意思,请给我说明一下?”祥子不解的看着对方。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