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桃井太郎想组咚兄弟组,但是音乐番 > 第169章 第169节

第169章 第169节 (3/3)

目录

“也就是,我打算邀请Mygo作为最后一支暖场乐队的意思。”太郎平静的说明了自己喊她们过来的目的。

“G?我们?”高松灯愣愣的重复了一下桃井太郎的话。

“这是不是有点冒险了。”立希忧心忡忡:“比较,那个Live,我知道,Afterglow的大家,还有roselia……Poppin'Party的大家都会参加。”

“我们,可以吗?”立希的担忧是担忧水平差距过大,太郎微微摇头,平静的说道:

“实际上你们不是已经参加过几次了吗?Afterglow也好,Poppin'Party也好,不已经是共演过了吗?”

“刚刚,小灯的歌词,真的让我非常的——感动!”香澄伸出手,握住了有点不安的高松灯的手,将她的手置于自己的手心当中。

“我是真的很喜欢哦!小灯的歌词。”她真切的说着:“所以我很期待,和Mygo的大家共演。”

“……灯,怎么办?”立希看着高松灯,等待着她做决定。

“大家……觉得怎么样?”高松灯反而向大家征求着意见。

“我要去!”祥子拍案而起,激动异常:“和太郎前辈共演的机会,我绝对不想错过。”

“我也是……”若叶睦淡淡的说着,目光却异常的坚定:“哥哥大人是我的目标,所以,我不想要回避。”

“我也是赞成~”素世笑着举起了自己的手,坦率的表达了自己的意见,但是,她没说出自己的理由。

“那……就参加吧。”高松灯小声的应了一句,可能的话,她还是想先写一首新歌再去的,但是大家都那么的热情,新歌什么的,自己努力一下,总会有办法的。

“那就决定了呢~”沙绫依旧保持着自己那温和的笑容:“那,明天的中午来开乐队会议,没有问题吧?”

“G?”

咚最终回,我要去面对

高松灯迷迷糊糊的走在路上,她的脑子被沙绫最后的话给弄的有点昏昏沉沉的。

“那就决定了呢~那,明天的中午来开乐队会议,没有问题吧?”

“我……吗?”

高松灯愣愣的伸出手指,指着自己的鼻子。

“当然啦~”香澄毫不避忌的贴了上去,说道:“小灯是Mygo的核心,Mygo的作词不是吗?”

“明天的乐队会议,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一起合力写一首结束时可以大家一起唱的曲子!”

“所以,作词的大家都要来。”香澄的笑容没有给高松灯带来一丝温暖,反而是有点害怕。

最后,自己迷迷糊糊的还是答应了对方……

“灯,灯!”立希的声音让高松灯从回忆当中清醒了过来,她睁开眼睛,看着立希。

“灯,没问题吗?”立希关切的看着对方。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