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桃井太郎想组咚兄弟组,但是音乐番 > 第173章 第173节

第173章 第173节 (2/3)

目录

她十分有活力的一拍桌子,目光在这里的每个人的脸上扫着,最后停在了桃井太郎的脸上。

闻言,凑有希那若有所思的看向了坐在自己身旁的桃井太郎,认同的点了点头说道:

“确实,我个人觉得,非常的有意义。”

“有必要做到这种程度吗?”爱音有点不解,用探求的眼神看向了香澄。

“我也是同一意见哒,只是一个普通的live,没必要商量这种事情”太郎认同的点了点头,神色平静而淡然。

香澄罕见的露出了严肃的表情,认真的点了点头:“我觉得非常的有必要!”

“在乐队的组建过程,我们受到了太郎十分多的关照!走下来的路途也是,一直以来,都是太郎给予我们帮助的。”

“所以,我听到了太郎组成乐队的时候,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开心!”

“我一直都知道,没有在组乐队的太郎,绝对谈不上开心!一直以来,一直以来都是!”

说到情绪激动的时候,香澄的脑袋更是往前探了探,脸几乎都要贴在了太郎的脸上,鼻尖也几乎要触碰到了太郎的鼻尖。

“所以,这次,我想要将一直以来感谢的心情,一起传达给你!”

听到香澄的话,有D不由自主的微微的低下头,不知道在想什么。

面对激动的香澄,场面一时变的针落可闻。

不知道过了多久,凑有希那才平静的开口说道:“户山同学,你的话语里面有一处错误。”

香澄有点疑惑的转头看着有希那,她那严肃认真的脸上突然绽放其些许的笑容:

“这是乐队联合live,不应该是你想,应该说,我们……”

有希那说着,看向了桃井太郎,认真的说道:“你一直的帮助,我全部记得,所以,这次无论如何,我们都会将我们的心情,回报给你的。”

她这样说着,眼神当中流露出的确是十分复杂的情绪,有恐惧,有开心,有担忧,更有些许高松灯看不懂的情绪。

“一直以来,你都是我们的高峰,我们是这样坚信的,只有超越你,Roselia才能通向真正的顶点,才能在顶点内心满怀骄傲的开放。”

是亲情吗……?父亲看着母亲的眼神,经常有类似的情绪。

高松灯这样推测着,一旁的美竹兰也开口说道:“我们也是……数年以来的再会,共演,我们不想敷衍了事。”

“我……”x2

祥子和高松灯同时发出了声音,祥子有些讶异的看向了高松灯。

随后,她对高松灯露出一个笑容,闭上了嘴巴。

高松灯了然的点了点头,开口轻声道:“我们……也是。过去,我们的乐队分崩离析,一直觉得不能再相遇了,一直觉得再也无法再一起了。”

“但是,是你帮助我……帮助了我们,你教会了我,做一个强大到可以背负起乐队的缘的人……给了我前进的目标……”

高松灯的双手紧紧地捏成了祈祷状,她紧张的说着:“太郎师傅是我们乐队再生的开端……小祥……!”

丰川祥子微笑着,接过了高松灯的话:“嗯!我也一样的!再曾经深不见低的黑暗当中,拯救了我的就是你……你让我死掉的心再次复活。”

“那个时候在意父亲的颜面和自己的自尊的我,无法向任何人求救,但是是你强硬的出手,将我拉了出来。”

“等等——”有点脱离状况的爱音,连忙摆了摆手,说道:“怎么突然变成了表白大会了,不是这种时候的吧!”

几个说话的人除了高松灯她们的脸上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红晕。

辣妹打扮的少女摆了摆手,解围道:“嘛嘛,总之大家感谢的情感是一样的,不就可以了吗?”

“这个倒也是……”爱音微微点了点头,说道:“我也是一样的,因为太郎,我才能从过去的阴影当中逃跑,我也,十分的感谢太郎。”

太郎看着大家的反应,微微点了点头,站起身说道:“我知道!既然是这样!我就为我们的live写一首新曲吧——”

“不行!”x9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