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3章 第173节 (3/3)
九个人十分整齐的开口,她们相互看了一眼,刚刚没有说话的若叶睦抢先开口说道:
“对哥哥大人的感谢的感情的曲子,果然让我们这些对你怀有感谢之情的人来做比较好。”
“嗯!前辈如果愿意的话,在我们做完词以后,为我们谱曲如何?”祥子也接着开口。
“我知道了!”太郎点了点头,示意自己没问题
“是吗……?我感觉全部由我们来做会更好哦。”有希那歪着头寻思着。
“嘛~但是果然还是让太郎来作曲的话,更有live的全员一起参与的那种感觉吧?”有希那身边的女性开口说着。
“我知道了,既然莉莎这样说的话,那就这样吧。”
这时候,高松灯才得知了那名女性的名字……
香澄站直了身体,开心的宣布道:“那~第一届~乐队联合回以,圆满结束,啪叽啪叽。”
“是~现在请无关者就先出去吧,我们要商量作词的细节”爱音笑着拍了拍太郎的肩膀,示意太郎可以离开了。
太郎最后一脸莫名其妙的,离开了仓库
#4 歌词
等到桃井太郎走后,爱音脸上带着点笑意的看着其他人:“现在太郎走了,有什么可以说了吧?”
“真不愧小爱音,脑袋真好使。”香澄笑着点了点头,其实,这里的大家都是为了支开桃井太郎的。
之所以会突然有这样的想法……是因为刚刚她们自己说的话触动了自己,临时的想法。
“G……发生了什么……?”高松灯有点不解的看着气氛突然改变的现场。
……好吧,小企鹅不懂这些,爱音拍了拍高松灯的肩膀,示意她不用太过在意。
高松灯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没有再说话。
“哈哈……这种感谢的感情,果然不能再本人面前讨论,会很害羞呢。”
莉齐2陵师韭祁 6珊 卅"々卅群/撩'?莎微笑着,替大家打了圆场。
“哟西!现在开始作词吧!”香澄十分开心的宣布道。
“嗯……作词最重要的是,主题吧?”若叶睦平静的提出了自己的意见。
这是上次她和大家学习了作词之后得到的经验。
“没错。”有希那点了点头,认同道:“命题作文比起自由作文要好做不少。”
莉莎眼神怪异的看着自己身旁刚刚发表意见的有希那。
【虽然这样说,有希那的作文也基本没有怎么合格呢】
“莉莎,有什么意见的话,直接说就行了。”有希那的语气听起来有点淡淡的不满。
“啊哈哈……没有没有,我没什么意见啦,作词方面有希那才是专家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