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3章 论坛体(树洞/一点后续铺垫) (2/3)
秒解码。同担,太懂楼主了。
【16楼】楼主
回复11楼:是,但是巧合多了就不是巧合了。
家产打游戏认识的,有过很多名场面,基本上隔不了多久就能看到AB复刻……
甚至赛季末家产双人带粉,AB也搞双人带粉[无语]
u1s1,家产双人带粉是因为家1是素人啊,AB两个主播搞个毛线双人带粉?
两个直播间又不合并???
【20楼】
我知道你家产是哪对了,但是没明白AB是?
你的CP都官宣了,对CP粉来说已经嗑到成功的终点了吧,还在高强度嗑CP?
【25楼】楼主
没办法淡圈一点,也不觉得到终点。
因为嗑家产实在太幸福了。
这对小情侣,是我小时候梦想的那种谈恋爱的样子。
不搞什么恨海情天,非常纯情、非常按部就班地谈恋爱。
两个人都没什么恋爱经验,所以谈起来很小心翼翼,但是又光明正大。
作为CP粉,能够很具体地感受到两个人在一步步靠近,说句俗套的,就是我从他们身上感受到了爱情的美好。
对我来说可能要他们哪天官宣国外结婚,才算是到成功终点?(甚至可能也不会)
【26楼】楼主
也正是因为这样,所以我对AB更加膈应。
他俩就直接宣布多少粉丝绑定关系、多少粉丝线下见面、多少礼物打赏可以干嘛干嘛……
怎么说呢?我就有一种,我的CP非常值得珍惜和记忆的节点,全部被用来量化成粉丝数量和打赏金额的感觉。
我知道家产是无辜的,但是现在就有种很难说明白的膈应有人能懂吗?
比如最近家产双人带粉,粉丝都在猜他们有没有在一起打游戏,然后A宣布打赏多少个嘉年华,他去找B双人直播带粉……
我之前每天在直播间喊,啊啊啊啊你们亲给粉丝看看吧,结果现在听说AB表示过了多少粉就直播亲吻……
有没有人能懂我的崩溃!!!!!!
【30楼】
懂了。这两对的领嗑帖和专楼我都在组里看到过。
分开看嗑点不一样,一对是顶级纯爱,一对在舞利益下的真心。
纯粹看人设我甚至更吃后一对,但是楼主这么放在一起,确实有点恶心人了。
【35楼】
能不能不要带这种节奏,人家也没说自己是原创啊……
你说的AB直接就在直播的时候说,听说最近一哥搞双人带粉很火,他们也试一试,这不行吗?总不能说这种模式被你家垄断了吧?
你们爱信爱嗑两个成年人傻白甜,管别人家CP怎么谈不合适吧。
人家就是又搞事业又搞爱情怎么了呢?哪个主播不想要粉丝不想要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