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3章 论坛体(树洞/一点后续铺垫) (3/3)
那话不是你们一哥粉自己说的?
“两个成年男性基于自由意志选择在一起,没什么值得指责的。”
怎么,现在就这样光明正大指责小主播?
【40楼】
35楼好明显的粉籍。
坦白讲光看楼主发言还在想是不是她比较敏感。
直到看到35楼发言,有点能明白楼主的崩溃了。
【44楼】楼主
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自己的心情。
有时候我也觉得,人家爱抄就抄,就像之前娱乐圈某对夫妻很出圈那个婚纱吻,无数新婚夫妻在复刻,没影响什么。
但是我又觉得不是一样的。
嘴笨不知道该怎么说……真的很emo,很难调理。
我现在已经难受到,一嗑到正主某个糖,下意识反应就是AB会怎么copy的地步了……
这对我产品很不公平!
不知道同担姐妹们怎么调理的a
【50楼】
本来打了长篇大论想替楼主反驳35楼,想想这是树洞, 又都删了。
抱抱姐妹。作为同担我对克隆羊同样生理性厌恶,但没有影响到我对正主的观感,所以给不了你参考方案。
但是我记得爱播说过,他希望粉丝们看他的直播是放松和快乐,如果得到的不是,那就不要看。
我觉得你可以先暂别直播间一段时间,去做一些让你更加轻松愉悦,更能获得快乐的事情。
至于某对克隆羊,我话放在这,要么撕逼要么塌房,跳不了多久了。
【55楼】楼主
回复50楼:可是我原来每天获得快乐的方式,就是看家产直播啊![嚎啕大哭]